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检察院四个坚持绷紧四弦不断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青龙检察院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绷紧四弦,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一是坚持教育引导,牢牢绷紧思想弦。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教育引导干警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地位观、权力现、利益观,从思想上提升免疫力,保持队伍纯洁。二是坚持警钟长鸣,牢牢绷紧警示弦。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效果,积极引导干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三是坚持责任追究,牢牢绷紧职责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层层分解,明确党组成员和中层科室负责人的岗位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和责任追究制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职责网络。四是坚持严格规范,牢牢绷紧监督弦。充分发挥纪检组在队伍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同时,公开举报电话,加强对干警纪律作风监督举报工作,构筑“八小时内外”的监督网络。

  

 

 

 

 

 

 

 

 

 

 

王风海  翟丽娜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