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甲申史鉴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青龙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山海关参观了甲申史鉴馆,实地观摩“石河鏖战、要塞烽烟、甲申史鉴、居安思危、任重道远”等五个展厅,通过李自成由万民拥戴的闯王变为一个人人避而不及的皇帝,并迅速被推翻的真实史实,教育广大干警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同时,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再次举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表示要积极履行党的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4.15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