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近日,青龙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学习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活动。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是坚持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始终做到遵守各项规定、提高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条例,重点抓好集体领导和分工负责、民主生活会、谈话和诫勉等党内监督制度的落实。要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战斗性。要把学习贯彻准则纳入到深化和拓展以公道正派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之中,努力在全院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活活泼的政治局面。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