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县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17-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和县检察院《“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2017年6月16日,青龙县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门会议,就开展“问责清理”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二是要充分依靠群众,摸排线索,自查自纠。三是要严格依规依法,加强配合,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对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进行清理。五是要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进行彻底整治。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