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司法改革初显成效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以来,县检察院逐步建立了分类科学、结构合理、职责明晰、管理规范、保障有力的检察机关人事管理制度。目前,司法责任制改革成效初步显现,人力资源重点配置到办案一线,检察官办好案的积极性、责任心明显增强,检察官办案主体地位得到确定,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得到提高,司法水平、司法能力不断提升,为公正高效履行职责奠定了基础。尤其是内设机构改革以来,各机构职能、业务重新整合,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工作职责、工作模式发生变化,县检察院紧抓住“试运行期”时间段,业务、人员、模式相磨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司改的顺畅进行铺平道路。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