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县院深入开展基层“微腐败”自查自纠活动
时间:2017-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问责、八清理”及基层“微腐败”等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青龙县院党组高度重视。719,再次召开党组会,通过了就本院各部门及部门人员可能存在的问题列出的“微腐败”63条问题清单。720日上午,再次召开全院干警“微腐败”自查自纠再动员大会,就“微腐败”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对照63条问题清单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切实查找“微腐败”行为,予以整治。

会后,全体干警从日常工作实际、从身边工作环境出发,切实查找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院纪检组分门别类后,确定了12条需整改的问题,确定了解决办法,按照“四种形态”标准要求,予以整改。

通过本次“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