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强化政治站位 戮力同心 全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
时间:2019-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决议部署,强化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20181229日下午,县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一、强化支部党员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首先要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全体支部党员要强化政治学习,学习掌握好前沿理论知识,做到与时俱进。该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对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取得的瞩目成就、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支部委员分别就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会议精神、检察机关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学习,强化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与会党员的工作热情。 

   二、总结经验,稳步推进支部工作。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简要回顾了第三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对如何做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安排。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一针见血,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及症结所在;同时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升了与会党员的自我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要廉洁自律,懂规矩、守纪律;要提升业务水平,会办事、能办事。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