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驻娄杖子镇小大杖子村工作组开展系列活动,迎接“七一”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驻娄杖子镇小大杖子村工作组开展系列活动,迎接“七一”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庆祝党的生日,71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驻娄杖子镇小大杖子村工作组为迎接“七一”开展了系列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及小大杖子村书记为各位党员佩戴了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回顾誓词宣誓,增强党员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其次由驻村第一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重温革命史,重忆红色心,把握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最后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党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心得,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共同为建设更好的小大杖子而努力。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