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院深入农牧局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我县农耕生产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强化对行政执法的监督工作,进一步深化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犯罪专项行动,近日青龙县院副检察长田有江带领侦监科干警深入农牧局就打击生产、销售伪劣农药、兽药、化肥、种子等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了专项监督活动。一是认真了解近年来农牧系统行政执法中受理生产、销售伪劣农药、兽药、化肥、种子案件情况,分析研判全县此类案件性质、趋势等,为打击、预防该类犯罪奠定基础;二是认真查阅2012年以来,农牧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行政处罚的7件案件的登记表、控告材料及执法案卷,重点监督纠正不移交犯罪线索行为,未发现犯罪案件不移送现象;三是就法制宣传、案件线索摸排、案件协调、信息畅通等“两法”沟通、协作机制提出了建议。此项活动也得到了县农牧局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查处危害民生案件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为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翟立娜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