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署“拍蝇除霸”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5-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县纪委、县政法委“拍蝇除霸”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根据检察长指示,青龙县院反贪局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全县范围内查处一批基层重点领域的“小官巨腐”案件。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职务犯罪案件4件10人,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7月9日上午,县纪委组织召开全县“拍蝇除霸”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会上,主管反贪工作的副检察长向领导小组汇报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对我院贯彻落实“拍蝇除霸”专项行动的做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全体成员单位以我院为榜样,认真学习我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全县“拍蝇除霸”专项活动的开展,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