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院坚持惩防并举深入人社系统开展渎职侵权犯罪预防讲座
时间:2015-1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龙县院认真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将查办案件与加强预防有机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渎职侵权违法犯罪惩防一体化机制。20151030日,青龙县院到该县人社局为干部职工讲授预防犯罪专题法制课。通过剖析人社系统相关人员渎职犯罪案例,向人社系统工作人员指明了渎职侵权犯罪的潜在危害、人社系统渎职侵权犯罪的易发领域以及预防渎职侵权犯罪的建议。强调社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勤政廉政、依法行政意识。通过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人设系统工作人员的履职意识和为民宗旨,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岗位看成是责任,是奉献,是重托。切实做到勤政、廉政,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把权力用在工作上,用在推动创业发展上,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