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院刑执局郝文华副处长一行巡视青龙驻所检察工作
时间:2016-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2上午,市院刑事检察执行局副处长郝文华等一行四人巡视青龙驻所检察工作。

    郝文华副处长一行查看了监区监室,询问了患病人员管理、重点人员监管、劳动生产情况,听取了青龙驻所简要汇报后,对青龙驻所检察和看守所工作给予肯定,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干警的责任意识,绷紧安全这一主线,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抓住细微,保证监所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患病人员管理和重点人员监管,落实好日常巡诊、治疗、用药,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事故发生;三是驻所干警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统筹兼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