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市院公诉处处长吕莉一行到青龙县院调研指导公诉工作
时间:2016-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5下午,市院公诉处处长吕莉一行到青龙县院调研指导公诉工作。在听取了青龙县院第一季度公诉工作汇报后,吕莉对青龙县院公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青龙县院公诉队伍素质较高,公诉工作取得了开门红,特别是抗诉工作,抗点找的准,找的细。同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更新执法理念,牢固树立严谨规范意识,确保办案质量和司法公正;二是要加强案件受理环节把关,准确把握起诉标准,防止案件“带病”起诉;三是充分利用案件退补机制,切实把好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有效发挥审前过滤功能。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