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检察院强化侦查监督和审判监督确保司法公正和社会正义
时间:2017-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2年至2016年,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全面加强诉讼监督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五年来,共开展监督立案4548人,监督撤案2531人;追捕33人,追诉遗漏犯罪事实和遗漏犯罪嫌疑人2832人;刑事抗诉工作实现新突破。五年共办理刑事抗诉5569人,其中2016年共提请抗诉2134人(含2015年抗诉未出结果的412人)。陈某、李某某等8件销售假药系列案件被评为“全市优秀刑事抗诉案件”。同时,积极开展了纠正侦查活动违法和审判活动违法工作监督以及纠正审判超期和羁押必要性审查等工作。有力地维护了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