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公诉科召开全科干警会议部署新年工作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5上午,公诉科召开全科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各办案人对考核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后,对整体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今年工作重点作出部署:一是继续将公诉环节法律监督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尤其要抓好抗诉工作,提高抗诉成功率;二是牢固树立严谨规范意识,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保证办案质量;三是增强案件保密意识,不向无关人员透漏案件信息,建立非办案人打探案情登记制度;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坚实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有事请假,外出办案打招呼。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公诉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基层院前列。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