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院深入大石岭乡集市开展涉农检察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414,青龙县检察院联合东升法律服务所法律工作者深入大石岭乡集市开展了“涉农检察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了检察机关的法律职能、办案流程、办案制度,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二次会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与“三农”密切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知识等内容。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在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开展法律咨询,积极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宣传,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了检察院的法律职能和办案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充分保障了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