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青龙县院刑事执行检察部认真开展社区矫正专项检查督导 全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推进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青龙县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工作人员深入到祖山镇、安子岭乡、马圈子镇、土门子镇等乡镇,就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督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县司法局召开了联席会议,通报了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整改提出检察建议。同时针对如何为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到外地上学、就业提供便利达成一致意见,既推进了未成年社区矫正工作,又较好地促进了未成年社区矫正人员顺利回归社会。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