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两个专项立案监督”工作
时间:2017-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资源保护和食品药品监管,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维护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按照上级院部署,2017310日上午,青龙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县检察院从四个方面对上一阶段“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今明两年“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主要任务,强调将继续与各相关行政执法部门沟通协作,进一步强化检察职能,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县国土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水务局等五个部门对两年来在保护环境、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下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县检察院对如何开展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相关执法部门提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配合,共同保护好我县“青山绿水”和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