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检察院邀请县国家保密局人员对干警进行保密基础知识培训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入暑期,我市迎来旅游旺季,做好特殊时期保密工作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责任感,树立保密无小事观念,做到不失密、不泄密,近日,青龙县检察院邀请了县国家保密局的同志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保密基础知识培训。保密局同志从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保密人员基本义务、保密管理的基本制度、保密技术防范常识四个方面,采取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培训。对于这次培训,院党组高度重视,对全体干警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二要再次开展自查,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把保密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保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