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刑执局对县看守所开展“清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大检查
时间:2017-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龙县院刑执局对县看守所开展

“清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大检查

 

 

 

 

 

2017816,青龙县院刑执局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并针对暑期疫情多发等问题,对县看守所开展了清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大检查活动。

活动中,刑执局干警在武警中队、县看守所干警的配合下深入现场,采取查看资料记录、查阅视频监控、检查监舍物品等方式,重点对监舍违禁品、监舍安全隐患、劳动安全、伙食和医疗卫生、消防和取暖设备等重点区域集中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看守所表示今后要切实提高认识,建章立制,防微杜渐,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消除,要借助大检查活动的契机,将各类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