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认真贯彻市院党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0上午市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后,青龙县院于下午立即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市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洪涛就贯彻落实市院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党组成员和中层领导要率先垂范。要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要求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实质、落实践行,切实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政治处要参照市院《实施方案》,结合青龙实际,起草本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成立领导机构,采取多种形式,在全院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要创新和丰富学习宣传贯彻载体。除了采取党组会、支部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外,利用检察内网、各支部建立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微信群采取干警喜闻乐见的形式调动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四是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强化学习宣传力度。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在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基础上,做好讲课准备。利用全院会议、支部会议进行辅导,政治处要及时联系党校讲师,择期聘请来院讲解。五是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检察工作之中。耿洪涛检察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目的在于推进工作。距年末还有两个月时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市院考核方案,努力工作,实现工作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实现新时代有新作为。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