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贯彻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维护宪法权威,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124,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未检、民行等干警到县成广场,集中参加由市委宣传县司法局、县普法办联合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检察官集中围绕宪法宣讲、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民事行政检察等内容展开宣传。在广场摆设宣传警示牌,发放宣传单,挂横幅,讲解法律知识,不少群众带着法律问题前来咨询,涉及债务、纠纷、举报控申等领域,检察干警都释法折疑,热情解答。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们深切体会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宪法理念牢记心中,,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的法治理念,自觉做宪法精神的传播者和维护者,做宪法权威的维护者和捍卫者,使宪法之基愈加巩固,宪法之威牢固树立,宪法之效不断彰显,早日实现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目标。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