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检察院以预防监督为手段对高检院挂牌督办异地搬迁项目进行预防监督省市检察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现场指导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来,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服务和保障扶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严格按照高检院《关于对第一批重点易地扶贫搬迁预防监督项目挂牌督办的通知》精神,配合高检院认真开展该项工作。一年来,对总投资3.3157亿元异地搬迁资金进行摸底,建立台账实施动态跟踪预防监督。同时,突出重点,对高检院预防监督项目挂牌督办的本县三星口乡西转城号村的49户搬迁户233人、涉及投资1398万搬迁费用逐一核实,建立了详细的搬迁人口台账、项目资金台账,并对安置房建设实施跟踪预防。该项目已于718日完成招投标工作,8月开始施工,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同时,该项工作得到省市检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督导。815日,河北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树勇在秦皇岛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等陪同下,亲临安置房工地,就项目施工、资金管理、工程质量等进行调研指导。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