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检察院按照高检院部署强化对维护学前幼儿权益工作的检查监督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针对今年以来屡屡出现的的虐童违法犯罪现象,为预防和减少侵害幼儿园儿童案件的发生,保障幼儿健康成长,青龙县院根据最高检的安排和部署,近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全县基层多所幼儿园开展法治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等工作。重点检查了幼儿园防火防盗、安全保障措、饮水饮食、监控设备等进行检查督导。并就网上十受关注的几起虐童事件对幼儿园管理人员、老师进行警示教育、法律知识、师德建设等进行教育引导。就加强幼儿园安全,防止虐童违法犯罪的发生等提出检察建议,帮助幼儿教育管理部门整章建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保障。同时,为幼儿园发放宣传手册。通过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幼儿园管理者和老师的法治教育水平和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幼儿园的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

 

                                     201712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