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检察院强化对乡镇村食药安全的法律监督确保监督全覆盖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高检院关于开展“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的部署精神,深入推动“两个专项立案监督活动”向纵深发展。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动真的、来实的,在认真开展县城范围内食品药品安全监督基础上,多次深入基层、深入乡镇村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针对基层食药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对乡镇村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及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1128,该县检察院主管领导带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相关人员参加的联席会议。对近日在乡镇食品药品安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表示,将按照检察机关的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全力维护全县食品药品安全。

                                    2017年12月6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