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第一党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2017121日,青龙县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

会议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主题等13个部分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学习和讲解,讲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支部党员同志们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成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创新载体学习,确保学习实效,联系实际学习,希望党员深刻体会和领悟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在实际工作实际中自觉贯彻十九大最新要求。

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成员深刻地领会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党和国家决胜时期召开的大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更要有新作为,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一致表示进入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运用新思想,展现新风貌,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创造新业绩。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