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耿洪涛检察长入村宣讲十九大
时间:2018-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25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耿洪涛同志到土门子镇映壁山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土门子镇领导、驻村工作组成员和映壁山村老党员举行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耿洪涛检察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生动丰富的内容、具有针对性的解读,深深的吸引了在座的党员干部,听到精彩之处,大家都报以热烈掌声。

会后耿洪涛检察长入户走访调查精准扶贫情况,查看民情包,讲解了精准扶贫政策,与村民交谈,悉心询问家庭成员、收入状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与镇领导、驻村工作组研究讨论如何开展脱贫攻坚月活动

耿检强调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执行精准扶贫各项政策,真心实意为农村发展出谋划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