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领导莅临青龙就《检察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18-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23日,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赵国民、政治部副主任、干部处处长郭启迪莅临青龙满族自治县,走访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召开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余人参加的座谈会,就拟提请秦皇岛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检察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代表、委员对近年来市检察院以及青龙县检察取得的成绩、为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好评,并就“预防教育、法制宣传进校园、进农村、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可别是加大打击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力度”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赵国民副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理解检察工作,并于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于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并积极采纳,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青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洪涛参加了座谈会。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