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召开机关作风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8上午,青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占国主持会议,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年机关作风提出要求。会上,要求全体干警要学懂、弄通、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风肃纪,严格规范机关作风。一是抓住主责主业,切实发挥检察职能,弘扬公平正义。二是每位干警都要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把握时代要求,养成良好的检察职业品德。三是每位干警对待本职工作都要满怀激情,把被动变主动,把推诿变担当,把保守变创新。四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知识看成是职业的“必需品”,一方面理论学习,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新理论新思路,另一方面业务学习要不断更新,做本职工作的行家。五是要有精气神,干警们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要注重个人形象,以积极饱满的形象面对工作和生活。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