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组织干警收看两会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5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实质,青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了全院干警收看了大会盛况。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和领悟,干警们一致认为,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统筹,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行动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