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28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在县人民广场进行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市院领导莅临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洪涛亲临广场,与群众悉心交流,耐心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同时,我院干警积极参加,采取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当前的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国家的相关政策,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作为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有恶必除,始终保持严厉的打击力度,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下去。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