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入村宣传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为了让广大群众了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性质和内容,41920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侦监部、民行部来到土门子镇土门子村和娄仗子乡进行集中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专项宣传。

此次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法律宣传,积极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案件的依据、范围、流程等,用通俗易懂、言筒意赅的语言使群众真正了解到什么是民事行政检察,如何通过公益诉讼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民事行政检察的知晓度,拓宽了民事行政检察的案源渠道,增强了群众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切身合法权益的法治意识。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