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市院领导到青龙县院督导检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6日,省检察院正处级调研员肖明波等在市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刘广平等陪同下,到青龙县院就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召开了党组成员参加的座谈会,青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洪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同时,省市院领导实地走访了解干警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查看相关工作材料并进行了全员调查问卷。

省市院领导对青龙县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基层院建设的亮点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之后,省检察院正处级调研员肖明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入新时代,改革遇到新问题是必然的,要求基层院不断研究新举措,慢慢适应、慢慢习惯,逐步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二是不断加强人才培训和培养,努力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八化”建设,结合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开展,推进基层院建设上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特别是要将保障和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