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助推社区矫正规范发展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531,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检察干警应邀到秦皇岛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培训中心,为全县2018年新入矫的社区矫正人员讲课。

   在学习会上,我院检察干警向社区矫正人员解读了检察机关在社区矫正中的责任和任务、社区矫正人员的权利和义务、社区矫正人员应该遵守的规定以及违反这些规定的后果。结合在社区矫正检察监督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社区矫正人员着重应遵守的规定,尤其是外出请假、务工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检察干警还结合社区矫正人员违法犯罪被收监的具体案例,对2018年新入矫的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教育,告诫社区矫正人员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杜绝重新犯罪,走出阴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新开启新的人生。

   与会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约束自己,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管理,努力学习新技能,通过自身的劳动获取幸福生活。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