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9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高检院扫黑办举办的第三期全国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络培训,针对黑恶犯罪案件的证据把握、司法认定及出庭要点进行了深入学习。

  青龙县院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我院扫黑办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摸排线索,主动出击,积极拓宽线索来源,始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加强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有重大社会影响案件的审查。共下乡宣传11次,走访10个乡镇,利用乡镇集市,采取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当前的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同时,我院召开动员会,就干警利用节假日回访摸排线索进行专题部署,共发放回访资料1350余份,使扫黑除恶专项行

动深入入心,切实做到敢抓、真抓抓出成效。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