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一起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荣获全省精品案件
时间:2019-0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今代,是法治社会,全面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是人民当家做主的根本保,在新形下,如何依法、全面、及保障在押人基本利,是刑事察部的主要职责

押性必要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刑事察部完善机制,不断取。门办理的田某押必要性审查案件(故意害罪),被评为2018年全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

20172月,犯罪嫌疑人田某用砍刀将何某砍经鉴定,何某损伤程度为轻伤

2017727,青龙满族自治人民察院刑事察局启动羁押必要性程序。审查后,与本院公门进商,确犯罪嫌疑人田某来能供述自己的罪行,与被害人达成和解协议,系初犯,度,押表良好,可能适用刑,认为已无继续羁押的必要。依法向本院公门发出《犯罪嫌疑人制措施建函》。

我院刑事察部案件程中充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全面保障在押人基本利以及法律督的灵活性,格遵守法律定,确保案件的合法性、及性,取得了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