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推进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全面推进检察工作,2019412日上午,青龙县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

会上,院领导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本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文件,传达了县纪委等部门《关于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文件精神,对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每名干警都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作风和工作纪律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查摆思想行动上存在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同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每位干警要从自身抓起,落实到工作中每个环节,工作中各位干警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改进,通过政治活动推动业务活动发展。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