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总结激活力 业绩争一流:青龙县院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准确把脉全院工作整体态势,阶段性验收全年大比武工作成果,全面促进后半年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切实保证青龙检察工作创新进位,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青龙县院于日前召开了以“总结激活力,业绩争一流”为主题的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汇报以用数据说话的科学方式和PPT的直观形式进行了可视化的表现。各部主任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生动展示。各分管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和指导。于江泳检察长对全院上下在工作中表现出的用心、用脑、用力的向上态势和干警工作生活中充盈的正义、正气、正能量的良好氛围给与了充分肯定。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于江泳强调,成绩固然喜人,短板更需重视。有的部门和人员仍然存在或大或小的问题,较为突出的是不能用开拓的眼光看事物,不能用创新方法去工作。对此,一是必须解决“防骄、戒满、忌躁”问题,强化“纵比强自信,横比找差距”意识;二是必须防止“畏难情绪、胆小怕事、站位不高”倾向,增添“敢想敢干、敢闯敢冒、敢为人先”胆识;三是必须破除“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瞻前顾后”思维,努力追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科学发展”境界;四是必须克服“不进角色、疲沓厌战、缺乏激情”状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事争一流”精神。

   于江泳要求,全院上下要形成一个共识,事争一流、逢旗必夺,再塑青检新品牌;要保持一种状态,严格执法、规范行为,再创青检工作新质效;要坚定一种志向,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再铸青检新精神;要营造一种氛,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再树青龙新形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组部署,树立知难而进的勇气,增强坚韧不拔的毅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努力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困境中寻求突破,在竞争中赢得主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不负党的重托,不负人民期待。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