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组织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8次会议讨论决定,依法任命五名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根据有关规定,91日,青龙县人民检察院以“守初心,忠诚担当;担使命,务实创新”为主题组织新任检委会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江泳出席会议。

   于江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为新任委员送上了诚挚祝贺。同时表示,这既是对他们自身素质能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多年从检生涯真实成绩和所做贡献的肯定,希望他们担起责任、不负使命。通过谈话,新任委员深受鼓舞,纷纷表态一定会珍惜荣誉、履职尽责、为民执法、为院争光。

   于江泳检察长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时刻把检察机关的政治属性放在第一位,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始终与党中央、县委、上级院和院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耿耿忠心全力为党和人民尽责奉献。二要勤学习,提素能。检委会委员不仅体现荣誉,更多意味责任与担当,意味着要突破原有专业领域去接触更广更深的业务空间,需要更多学习和思考,需要切实提升自身法学素养和水平,以利检委会更好决策。三要尽职责,勇担当。建设青检团结和谐大家庭需要青检人矢志不渝的共同奋斗,尤其离不开中层干部的履职尽责,荣任检委会委员,就更得积极动脑、勇于思考,要在提升执行力、提高工作质效上,真谋划,真落实,真整改,真提升。四要讲廉洁,守底线。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廉洁底线是检察人的立身之本、立业之基,法律人身前捍卫的是社会公平公正,身后心系的是家人幸福平安,要真正模范带头做表率,规矩规范,依法办案。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