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青龙县院第三检察部干警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授课
时间:2020-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8日下午,青龙县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受邀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授课。

     在县司法局的社区矫正管理培训会上,青龙县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从《社区矫正法》的制定实施及《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的修订、提振工作信心、强化“两法”的学习运用、工作理念的转变等方面进行讲解,着重强调依法办事,注重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保护,健全建立社区矫正工作长效机制。同时,就《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作出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检察官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实际工作中履职尽责,主动自觉地接受监督。

 

青龙检察微信
青龙检察微信
版权所有: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